别抢银行!不是每个人都能抢银行

来源: 日期:2013-06-04

要选对银行
    你一定不想犯下与加州阿纳罕的这个家伙相同的错误,他抢的是一家倒闭了很久的银行。
     
要找对出纳员
    在加州有一名劫匪把他的纸条递给出纳员,该出纳员的父亲那时正站在旁边,看了火冒三丈。结果那名劫匪被她老爸摔倒在地上,还坐在他身上直到警察赶到为止。
     
不要在取款条上签名
    匹兹堡的一名劫匪在传票背后写了要抢银行的字眼,还签上自己的大名。信封上还写着住在底特律、哈佛东部及康乃迪克洲同伙的住址,而在取款条后面还写着劫匪的银行账号。
     
不要过分伪装
    有个化装成女人的劫匪带着一脸的化妆品,撞上了一道玻璃门。他是第一个成功地以唇印被指证的罪犯。
     
要有时间观念
    这是马萨诸塞州某个劫匪胸口永远的痛:他在4:30时抢银行,然后想要穿过北亚当斯市中心逃逸,却在巅峰时间阻塞的交通中动弹不得,警方到达时,他依然在那里进退不得。
     
下一个工作也许会更好
    抢银行这种事不是每个人都适合的。一名不安的生手劫匪,在急着将抢来的横财塞进衬衫口袋时,开枪打中自己的头当场死亡。
     
要有优良的心理素质
    麻州天鹅湖的这名劫匪,他在听到出纳员说没有钱时,昏倒了。直到警方抵达现场时,他还在昏迷。他准备用来逃亡的车子,停在附近,钥匙还没拔下来。
     
要注意环境,该撤就撤
    纽约的两个劫匪打劫时碰上FBI发工资。刚说了一句“抢劫”,就听见身后十几把枪在上膛。
    A+
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