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对新鲜!总有一个能够笑翻你

来源: 日期:2013-06-04

1、化学课上,老师讲解溶剂与溶质的关系:“一定的溶剂只能溶解一定的溶质。比如说,你吃了一碗饭,又吃了一碗,等第三碗吃下去时已经饱了,你还能吃下去吗?”有个学生提问:“还有菜吗?”
    2、某日,一位小姐打电话叫出租车。小姐:“你好!我在某某路口,我要搭计程车。” 司机:“那你穿着什么颜色的衣服呢?”小姐:“我穿白色上衣,蓝色裙子。”司机:“到哪里?” 小姐:“到膝盖。”司机 :“……”
    3、一个乞丐来到一个吝啬鬼家门前乞讨。 乞丐:“请你给我一小块肉,奶酪或奶油。”吝啬鬼:“没有!”乞丐:“面包屑也行。”吝啬鬼:“也没有!”乞丐:“那就给口水喝吧!” 吝啬鬼:“我们连水也没有了。”乞丐发怒了:“那你为什么还坐在家里?还不快和我一起去要饭!”   
    4、一位乘客对乘务员说:“我要到顿卡斯。” 乘务员说:“这趟车星期二不能停在顿卡斯,不过,老兄,我们在顿卡斯换轨时,速度会减慢,我把车门打开,你跳下去就是了。车虽然开得不快,可你跳下去后要跟着往前跑,否则会把你卷进车轮的。”当火车到顿卡斯时,车厢门打开了,这个人跳下火车就往前飞跑,由于心情紧张,他一直跑到了前二节车厢的门前。就在这一瞬间,车厢门打开了,一位乘务员又把他拖进了车厢。列车又恢复了正常速度。这位乘务员说:“老兄,你真幸运,星期二我们这趟车在顿卡斯是不停的!”
    5、有一个人不管坐什么车,都要靠着窗户的。一天,要去坐飞机了,他拿登机牌的时候跟那个小姐说,他想要一张靠窗户的,小姐跟他说没有了。登机后,他随便找了一个靠窗的座位坐了下来,突然来了一个人,对他说:“这是我的座位。”他说:“我就喜欢这个座位,我就是不让。”那个人苦苦哀求,无济于事,于是那个人很气愤地说:“那好吧,飞机你来开吧!”掉头就走!
    A+
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