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露家庭录像网络流传:吸大麻私生活曝光(视频)

来源:国际在线  日期:2009-12-04

  核心提示:一段拍摄于上世纪50年代的视频近日在网络上流传。视频中,影星梦露正在吸食大麻。
  

    说明:录像中,梦露神情非常放松、自然,与朋友一边聊天一边吸食大麻。

  12月2日报道 日前,一个视频片段在互联网上流传,视频中,传奇影星玛丽莲・梦露正在吸食大麻。这段视频拍摄于上世纪50年代,美国新泽西州的一个私人聚会上。
  据克罗地亚“网络”网站12月1日报道,这段影像资料由知名收藏家凯亚・摩根买到,摩根一直致力于通过搜集各种资料来探寻玛丽莲・梦露的传奇生活细节。同时,摩根也找到了这段影像资料的拍摄者。但视频的拍摄者不愿意透露自己的姓名,但他称视频中梦露确实在吸食大麻,并且证实是自己亲手递给她的。
    A+
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