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民发怒!法国9大工业集团开始紧张!

来源: 日期:2008-04-20

mk800评论:前天的法国《人道报》《独立报》《费加罗》《解放报》《经济报》分别以最大篇幅发表了法国9大集团一些企业老总们的“澄清”声明。
   
  法国最大的连锁超市机构家乐福总裁前天在法国召开记者会,同时接受了《费加罗》报记者采访,他说:“家乐福是法国知名商品连锁经营超市,家乐福从来都是一个经济实体,我们坚决支持中国政府的一切主张与政策。”在谈到目前国内对其抵制活动说“家乐福企业从来没有给予任何藏独机构,人员任何的经济援助。从来都是尊重中国人民的选择权利的。”《费加罗》报道说,家乐福在华销售营业额度占据总体的销售额度的9%。虽然中国抵制并不能从根本震动家乐福总体营销。但是,这将使得全世界华人范围发生巨大相应。此外,会导致家乐福股票价格继续走低。
   
而《人道报》报到了LV集团总裁以及董事会一则声明启示。文章说:“作为法国最大的奢侈品集团,LV集团从没有任何人,人机构对藏独给予过任何支持。”同时,LV集团总裁宣称:“我们坚决支持中国奥运,反对任何人破坏北京奥运”。
   
mk800:早知现在何必当初?为何非要到了火烧眉毛才知道去找水?法国政府,政客,不要感觉这一次中国人民对待你们的态度是冤屈你们。诚然我们承认,在这次藏独事件中,的确西方国家都存在或多或少的骚扰奥运会火炬行为,但是法国政府与政客们!你们也要清醒看到,无论是美国,英国,德国。在任何一个西方国家里面,这把代表的全体中国人民,全体世界华人真诚善良友谊的奥运火炬,并没有一次再一次的由于藏独的骚扰而熄灭。而恰恰就是在你们的国家。熄灭了。你们应该明白,中国人是从来不随便冤枉一个好人,但是我们也不会轻易放过一个坏人。
   
mk800:此外,从前几天法国报纸报道中,“西藏抗议者”“西藏运动支持抗议者”。这样的名词,少了很多。包括“费加罗,解放者,人道报”等等均刊出了“藏独”。虽然在我们看来这个单词本来就是很正常,很真实的。但是现在可以从法国这些报纸,并且头版新闻里面,看到。可以说这是中国人民全体力量的巨大胜利。
   
    但就这一点,我认为,我不知道哪个名人,能有这样的能力叫这些习惯把反华势力作为座上客的西方媒体的口吻改过来?我至今还没发现一个中国名人,对此提出异议。也没有发现那一个中国名人提出反对法国报纸把“藏独”称作“西藏运动支持者”。
   
  但是就在这次几乎是全民的抵制法国浪潮开始之前,法国媒体,政客们还在肆意践踏中国人民的情感。不过随着中国人民声势浩大的抵制运动开始,法国国内真的坐不住了。他们纷纷不断站出来发表所谓“澄清声明”。但是我现在拿到了一份名单,这份名单清楚记录了到底哪家法国企业集团,在大肆暗地或者公开支持藏独。希望法国企业可以本着“维护事实更正原则”自我表白出来。
   
    我不会把名单公布出来,那样会彻底激化矛盾。这是我以及我们全体保有善良意愿华人不愿意看到的。但是至今为止,法国企业集团还是尚未找到此次抵制事件根源。
   
    治病要表里兼治。如果你们还不能从根本彻底改变你们以往的对华的傲慢与无理,以及追求到此次事件根本起源。那么你们很难用这样的简单方法来说服中国人。
   
    同时目前除去法国苏伊士给水集团以外,没有其他一家法国企业向法国政府提出抗议,要求法国政府向中国人民道歉,以维护他们的切身利益。而我看到的你们依然是站在一个“西方大国”角度来看待这个问题。似乎都是“中国人没事干”所以才抵制你们。
   
     中国也是经济社会,中国人身负压力并不比任何国家国民要少。我们并不是没事做。但是在中国人民尊严面前的彻底的原则问题下,我们还是可以分得清楚金钱与国家利益之间的谁是谁非的。因此奉劝法国企业集团。不从根本解决中国人民这次因为你们的政府面对“藏独”的不作为甚至暗地怂恿,所造成的巨大伤害,去解决和理解。这件事情以及抵制风潮,并不是找几个专家出来说说就可以解决的。
   
    那么你们应该如何?目前依据我所知,在华大型法国企业。都是法国政坛背后的“声威显赫”的实力派,那么你们要是真的想或者说你们真的重视中国客户。那么就请你们把枪口转过去,对准你们的政府,你们的政客!不要再不知所措的对着我们。
   
  我还是那句话,难道你们真的打算放弃这块13亿人口的巨大市场吗?中国人做事与“活动”都具有一个共同特点。他们的连带性很强。我昨天在北京几家大型百货,走访一下。包括:“路易斯登”“轩尼诗”等多家法国经销商都感到和知道了此次抵制。他们感到很大担心。生怕被牵连进去我还要说:抵制家乐福只是一种手段。接下来是谁?也许你们比我更加清楚。如果你们真的彻底醒悟,那就是要拿出自己的实际行动来,不要再拿“虚化无力”的言辞来哄骗中国人。
   
你们要清楚,中法几乎半个世纪交情与友谊,在此次藏独事件中并不是,葬送在中国人手里。恰恰相反他是葬送在你们法国萨尔科齐政府以及政客对藏独的恶意庇护,以及你们的肆无忌惮攻击中国人的反华媒体的嘴里。这岂能愿中国人不讲人情?
   
巴黎市长要给达赖“金钥匙”这难道不是彻头彻尾的对抗吗?如果你们在法国这些知名大企业,连你们经济民主政府都左右不了,他们拿着你们赞助登上了政府宝座,反过来不维护你们利益却恶意重伤和开罪你们第9大经济合作体中国人。那么这个责任他们不能不承担。
   
  中国有一门课程叫“政治经济学”。了解中国人的思维,你就会了解这门课程的深切含义。因此法国企业集团你们要明白,中国人民是你们的客户,是你们的上帝!我们长期给予了你们那么多忍让,放弃了作为上帝与客户的权利。而这一次我们要执行一次和履行一次作为上帝的权利与义务!
   
mk800:在这里,我不在担心所谓扩大化。处于对于你们巴黎市长错误做法回报!再一次呼吁抵制法国全部产品!给予法国企业集团最大的经济打击!同时再一次向全部海内外华人呼吁!法国政府正在支持达赖集团,而达赖集团的目的与宗旨就是要彻底分裂中国。把中国再一次软弱下去。
   
此外下一个抵制目标将是德国。我不怕名人说的“你能抵制多少国家?”。可以毫不客气的说,假如,假设,也许,可能,大概,或者,差不多。中国人13亿人团结起来。那么我们再次呼吁抵制法国,德国。叫默克尔和巴黎市长下台!也许一些人认为这佷狂妄。
   
    那么我要说之所以一次小小的和平抵制。就可以引发法国如此巨大的举动。这足以说明这一次抵制深刻打击和击中了他们要害!这是他们政治与国民体系架设的根本所在“经济利益基础”。
   
再次呼吁:不要到法国旅游,因为他们支持藏独。藏独是极端暴力集团。他们曾在3·14残杀28名无辜市民。中国人如你珍爱自己的生命。就不到法国,德国旅游。
   
    默克尔公开声明接见达赖。并且宣称这可以说是政府行为。那么这样说德国政府也公开支持藏独集团。与法国同理。劝告中国人不要到德国旅游。虽然我知道巴伐利亚风光秀丽。但是为了你的生命安全不要到哪里去!
   
  德国足球是德国一个占据1/3的经济产业。德国汽车是德国占据1/3产业。我们为了给予德国“伟大的”女总理默克尔一个很好的“接见达赖的回报”。不要在购买德国大众汽车。不要在到德国旅游。拒绝收看和支持德国足球。不去购买和引用德国啤酒。打击和彻底打击他们4大支柱产业。默克尔背后是德国大众,德国奔驰在支持。
   
    支持默克尔就是支持他接见藏独达赖。而支持藏独达赖就是支持分裂中国。支持分裂中国就等同于他们也抵制奥运会。德国与法国想来关系紧密。以往施罗德与法国总统曾经一起支持解除对华武器禁运。而今天仅仅抗议法国,抵制法国,势必德国总理默克尔不太满意。所以她要接见达赖。所以她在告诉我们:“我德国政府”也支持达赖。
   
至于一些朋友说的美国布什接见达赖。上一次中国政府在朝核会谈上已经给了他一记漂亮的左勾拳。布什这次开算是聪明的不把奥运会与肮脏无比的达赖集团混为一谈。
   
    mk800:因此再次呼吁抵制法国!抵制德国!
   
    但是我们要理智!冷静,文明。不文明的人都是那些藏独所为。与中国人无关。大家切忌!冷静,理智,自由,自发。反对暴力。反对违法。
   
    mk800评论仅供参考
    A+
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